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过冬有妙招 众企选择联动天下高级空间建营销网站
WwW.OpenVoip.CN   2009-09-07  来源:网络通讯服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网络营销专家周凯说:百年难遇的危机,必定是百年不遇的契机,时势造英雄,思路决定出路。凡事的发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于我。大量企业的倒闭,正说明了优胜劣汰是不变的法则,这正给了新兴市场、新兴产业和新兴团队巨大的机遇。
     全球性金融危机危及更行各业,面对营销来说,不可避免的因客户营销预算的削减而受到巨大的影响。其实,这也正推动了中国网络营销发展到一站式网络营销将成为企业网络营销阶段,相关营销专家认为,一站式网络营销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方式。
     一站式网络营销是指,打破企业对于网站建设的传统观念中的网站FLASH形象首页、大篇幅企业新闻报道、领导人风采展示、产品介绍语焉不详等现象,构建营销型网站,明确网站的营销职能,以网络营销为核心目标来进行网站建设。它能有机地整合各种网络营销服务手段,帮助客户实现“一步到位”地获取解决网络营销问题。
     通过深入分析,目前中小企业资金不足,品牌实力不强,选择网络营销产品相比大公司更应注重实效。若成功实施网络营销需诸多环节共同发挥效应,选择传统的网络营销产品真正发挥效果需要各个环节都照顾到,但那么多环节要分别去照顾费力费钱且难以把控,对他们来说,成本太高,通过建站专家认为,联动天下(
www.72e.net)推出的各种高级空间用途广泛,性价比高,可以用于多种建站方式,高速稳定,以及节省成本的特点,是最适合各大企业假设网络营销型网站的,并且为更好的反馈客户和帮助客户度过寒冬,现在推出了高级空间特惠活动,针对商务型以上的空间包括商务型、专业型、双线高级型、双线VIP型空间都降到了原市场价的70%,也就是几百块钱就能买到500M以上的商务型主机,这一价格刷新了虚拟主机的最低价格。此外,买空间还送企业邮局和数据库。在2009年10月31日前购买除域名外的任何产品都可以享受买三年送一年,买五年送两年的优惠。
     虽然09年已历经过半之多,经济危机虽仍在持续,但现实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大。目前,联动天下推出的特惠高级空间以及各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市场总监也和客户畅谈当前经济危机的应对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空间,经广大客户反映,由于使用了联动天下的空间,现在业务形式都有相应的好转,接下来也有足够信心面临尚未明朗的经济局面。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传PSP手机项目启动
联通3G上网卡资费10
3G/Wi-Fi互联
降价不止 机皇诺基亚N
传PSP手机项目启动 联通3G上网卡资费10 3G/Wi-Fi互联 降价不止 机皇诺基亚N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