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正文
春节情人节两相遇 商家纷纷启动短信营销战略
WwW.OpenVoip.CN   2010-2-2 11:20:07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对于天下有情人来说,今年过年多了一层甜蜜与浪漫,很难得大年初一与西方情人节赶到了同一天,两节相遇,让原本热闹喜庆的春节更添浓重色彩;而对于商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和机遇,一个是中国人最看重的农历新年,一个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情人节,两大节日早已形成庞大的消费人群和固定的消费观念,这需要商家们做好充足的准备,方可在这个巨大商机中获胜。

    在这次促销大战中,短信明显占据着诸多优势,因为短信推广覆盖面广可实现精准营销,且容易被客户接受,因此短信推广成为商家节假日促销重要手段由来已久。再加上短信向来是情人之间传达爱意的信使,商家抓住这个特性,通过短信传播照样可以做好情人节的情感营销。

    近日,笔者在时代互联(www.now.cn/mobile)了解到,距离两大节日越来越近,很多商家都提前做好短信营销的准备工作,近来时代互联短信平台迎合新年的需求做了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商家前来购买,更有商家购置高达10万条的企业短信,能如此让商家青睐企业短信的营销方式,是因为短信营销除了传统的优势外还具有两大看点:

    短信传情 情人节更富新意

    据了解,面对激烈的竞争,很多商家频频出新意,而采用短信富有情意的方式更能打动消费者,特别是情人节那天,很多花店更是想出不仅用短信进行促销宣传,还要采用短信帮助消费者营造浪漫感人的氛围,从而让消费者感受到情人节的浪漫与甜蜜。

    全面撒网 双节两大卖点都不误

    针对两个节日都有细分的人群,怎么样调动消费者购买欲对于商家来说确实是难题,而短信可以有针对性地巧妙宣传,就如商场,他们有各种各样的商品需要在这两大节日中做促销活动,哪些是针对情人节,哪些是针对新年,这都需要商场把消费群体细分出来,进行细分推广,利用短信就可以进行灵活宣传,不怕有目标消费者漏网。

    总之,短信在这两大节日中占据风头,不仅是人们互相传达情意需要它,商家火热促销也离不开它。最重要的是短信资费很便宜,据了解时代互联的短信低至5.9分/条,而且近来在他们那买短信还送短信,这对于商家来说成本大大降低,从而为2010创造出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已有NCount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淘宝网斥资1亿 启动消
偷学E72 索尼爱立信
走非主流道路 诺基亚侧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淘宝网斥资1亿 启动消 偷学E72 索尼爱立信 走非主流道路 诺基亚侧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