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正文
世博盛事 空间集装箱唱响虚拟主机主旋律
WwW.OpenVoip.CN   2010-4-26 15:36:32  来源:网络通讯服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五一到来,世博会姗姗而来,假日的脚步渐行渐进,同时,在迎接假日时,不管什么空间,任何人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同时作为一个网站来说,一个自由的空间能让您的网站也驾上节日快车。并在世博会上崭露头角。

随着当今互联网的发展规模扩大和虚拟主机的技术不断革新,网民对虚拟主机的稳定性、经济性和自由性也提出了新的需求。

一方面,价格便宜又实惠并且安全稳定的主机是站长的首选。谁也不想买一个昂贵无比还保证不了运行的主机。

另一方面,空间大小定义要自由,很多站长都为自己的空间不够容量而烦恼,在网站做大做好之后,空间却不够用了,要升级到更高级的空间,很多服务商还要收取昂贵的差价。

针对客户的以上需求,作为中国十强虚拟主机服务商并获得2009年IDC产业大会指定虚拟主机商的联动天下(www.72e.net)在2008年就推出了空间集装箱,并且通过进一步的技术革新,在集装箱上涵盖了更高的技术含量,而且在五一还推出新优惠:总容量1G的空间仅用399元,相当于一个100M的空间39.9元,在很大程度上为客户解决以上的烦恼,据悉,空间集装箱有以下优势:

1.  一个集装箱可以开设10个网站甚至50个网站 ,每一个网站可以绑定多个域名;

2.  用户可自由在开设、删除空间;

3. 空间容量可以自由调整,Ftp账号独立划分;

4. 代理商可灵活销售,您可以灵活划分不同大小的空间给用户;

6. 子空间可独立管理,与普通虚拟主机完全一样;

7.高性价比,平均每个子网站不足百元,代理更优惠。
另外,空间集装箱即适用于一些做网站比较多的客户,使用网站空间集装箱可以更节省成本,并且自己可以灵活控制,灵活销售;又适用于有好几个网站的站长和企业个人,使用集装箱可以将自己的空间充分的利用,更加迅速有效地开展业务,而不会有浪费。

空间集装箱,它借用了集装箱的灵活多变、而又浑然一体的精髓,一个空间集装箱可分为多个子空间使用,每个子空间的容量可灵活设置,自由更改,能满足用户不用的使用要求,也可以让代理商灵活的组织自己的产品,享受几乎同自己独立租用服务器的灵活性和虚拟主机的超低价格,为您的集装箱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
被1800元东芝TG01秒杀 HTC HD2神话破灭
被1800元东芝TG01秒杀 HTC..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信W699评测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
三星I9000最受青睐 职场美女杜拉拉们手机选购指南
三星I9000最受青睐 职场美..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