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万亿交易额发力互联网 企业建站刻不容缓
WwW.OpenVoip.CN   2010-5-17 14:35:49  来源:网络通讯服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额达到了10,152.7亿元,单季交易额突破万亿规模。电子商务在发力互联网,成为企业新兴的强力营销手段,并为企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企业展开了他们的电子商务之旅,企业建站已经到了一个紧迫的时刻。

    企业建站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一个网络名片,更多的是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实现企业形象品牌化、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沟通平台从而达到营销优化的目的。

    从电子商务市场结构来看,企业间电子商务仍然是电子商务市场的主体。对新进入电子商务市场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来说,从网站的建设到日常维护,这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一般建站的过程从购买域名开始,到网站建设成功后的应用推广,不仅要花费巨额的资金,还不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推广目的,这不禁让企业感到为难。

    笔者从国内优秀IDC服务商时代互联了解到,更多的企业寄希望服务商能够提出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面对这样的市场状况,时代互联在成立十周年庆之际,特别推出优惠建站套餐。套餐涵盖建站及推广所需的域名、主机、邮局等产品,不仅价格优惠,还赠送智能建站产品,帮助企业网站管理者快速熟悉网站环境,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建站的目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规模早已经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态势,2009年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规模达1.99万亿元。电子商务已然成为网络经济各行业当中最受关注的行业,而在中小企业利用电子商务的意识逐步提升、B2B运营商相关扶持政策的推出等良好的环境下,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交易额还将维持稳定的增长速度。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中小企业选择建设网站平台实现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值相机精选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信W699评测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
美观与实用并重 十款iPhone4/iPad配件
美观与实用并重 十款iPhon..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拉ME502评测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