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香港”域名年底启用 企业抢注提升品牌实力
WwW.OpenVoip.CN   2010-6-23 9:02:48  来源:网络通讯服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据中新网报道,香港的中文域名最快于年底接受市民申请,而香港本地首批中文域名会以“.香港”结尾。相关机构预计到时将有3.7万多个“.香港”中文域名诞生,约占现时英文域名总数两成。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于4月底宣布,简、繁体“.中国”域名国际申请已通过互联网名称与编号分配机构(ICANN)的评审。亚洲域名注册处行政总裁钟宏安表示,ICANN现正就多语言域名注册问题做最后的讨论,以地区作为结尾的多语言域名有望于年底前通过。届时香港网站的中文域名会以“.香港”结尾,取代现在的“.hk”。

“.香港”域名与“.hk”域名一样,可以承载种类繁多的互联网应用,尤其是类似“张三@时代互联.香港”的纯中文形式的邮箱地址,将极大地便利我们的互联网沟通、交流和传递信息。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在亚洲和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经济地位。随着香港经济与内陆经济联系越来越密切,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香港”域名能帮助大陆企业加快与世界网民的沟通、联系和传递信息,是我国大陆企业走向国际的一块跳板。

“.香港”中文域名的开放注册,潜在的商机对于珠三角的企业尤其不容小觑。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http://www.now.cn/)现在推出了“.hk”、“中文.hk”域名注册的优惠活动,为各大企业提供惠利,给进驻香港市场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品牌宣传工具。其负责人告诉笔者,网络营销的重要性日益提升,进驻香港市场的企业越来越认识到,注册香港域名是提升企业在香港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香港”中文域名,不仅具有香港标识特性,还带有鲜明的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特性;它的启用,将成为企业的一大无形资产,便于民众记忆和使用,提高企业网站被搜索的成功率,促进企业品牌的推广。

华人是世界第一大人口,市场广大。具有香港特色的“.香港”中文域名的启用,将会帮助企业赢得市场,提升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轻便的iPad配件!精品数码“三剑客”
轻便的iPad配件!精品数码..
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 索尼a390最受宠
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 索尼a..
摩托复兴新品压境 乐Phone等市售旗舰备战
摩托复兴新品压境 乐Phone..
1GHz主频强悍配置 HTC Desire人气暴涨
1GHz主频强悍配置 HTC Des..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