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商 > 正文
消息称HTC七月进军大陆市场:多普达或退市
WwW.OpenVoip.CN   2010-6-30 10:23: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手机品牌多普达与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的分合即将有最新进展。下个月HTC将全面进军大陆市场,从8月开始推出的新品全部采用HTC品牌,多普达品牌或就此退市。

  文/记者 李光焱

  该人士表示,7月份,中国台湾企业HTC将在大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HTC接管多普达通讯在大陆市场的业务。8月份开始,HTC将在大陆市场推出该品牌的新机,不再使用多普达品牌。这也意味着,作为手机品牌,多普达或将逐渐退出市场。该人士进而表示,HTC进入之后,仍将利用多普达通讯的人员、渠道等资源,“各区的人员和销售渠道预计将保持不变,只不过运作的手机品牌换成了HTC。”

  多普达与HTC颇有渊源,一般认为,HTC为多普达的东家。其中“多普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亚太区的业务,“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则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前者总部在台湾,工厂在台湾新竹;后者总部是在上海,工厂在武汉。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模仿J.Wong 魅族M9最新设计图+UI曝光
模仿J.Wong 魅族M9最新设计..
新机勃勃 六月最新上市相机抢鲜推荐
新机勃勃 六月最新上市相机..
拆机揭秘 苹果iPhone 4完全拆解报告
拆机揭秘 苹果iPhone 4完全..
佳能首款背照CMOS卡片机 IXUS300详测
佳能首款背照CMOS卡片机 I..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