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信C网运营一周年 3G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
WwW.OpenVoip.CN   2009-11-27 19:54:03  来源:通信产业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自2008年10月两大运营商实现CDMA网络的交接以来,已经一年有余。

  在运营C网的一年时间里,中国电信从网络建设,到市场开拓;从业务开拓,到终端“突围”,都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并获得了丰富的运营经验。

电信C网运营一周年 3G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

  在网络建设层面,目前,中国电信的3G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42个地市、2055个县(市)和6000多个发达乡镇,成为中国大陆目前覆盖最广最好的3G网络。

  在市场开拓方面,从固移融合的市场策略,到定位中高端的3G策略,从开放合作的产业链政策到不断降低的资费政策,均显示了中国电信运筹帷幄的强大自信。

  在业务开拓方面,中国电信虽然更多实行了较为稳健的策略,但其双核心策略的祭出,显示了老牌固网运营商的魄力和强大的竞争实力。

  在困扰C网运营多年的终端领域,中国电信的“准社会化转型”之路,可谓风生水起,在数次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定制招标之后,中国电信已形成了明星手机和千元手机并重的发展策略。

  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新的挑战也摆在了中国电信面前,例如如何改变高额营销成本反而带来低价值用户的尴尬,如何跳出固网运营商思路创新业务,如何进一步掌控终端、实现终端的按需迅速定制等。

  现在,站在C网周年的当口,回头,成绩斐然,前望,荆棘丛生,未来,中国电信前行之路仍需更多勇气和智慧。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富士康代工戴尔Mini
最强OPhone登场:
三款终端上市 诺基亚重
支持CE/Androi
富士康代工戴尔Mini 最强OPhone登场: 三款终端上市 诺基亚重 支持CE/Androi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