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电子商务方案商GSIC整合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
WwW.OpenVoip.CN   2010-6-2 16:31:3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向北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GSI Commerce昨日宣布,已收购广告技术厂商FetchBack,整合其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以增强营销服务。

FetchBack(fetchback.com)是一家致力于行为重定向(Retargeting)技术的创业公司。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是指,当用户访问互联网上的电子商务网站时,FetchBack将向用户展示与当前零售网站相关的广告。而且,即使离开并访问其它网站,用户仍然能看到刚才看过的广告。这种广告模式的转化率比标准显示广告要高出许多,因为它展示的正是顾客感兴趣的商品。

电子商务方案商GSIC整合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

FetchBack是一家致力于行为重定向(Retargeting)技术的创业公司(腾讯科技配图)

GSI Commerce为许多网络零售商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收购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以增强其营销服务属自然之举。因为该技术能把已经离开某网站的用户吸引回来。电子商务网站集体面临的一个巨大问题是,用户时不时会放弃购物篮里已添加的所有商品。而行为重定向广告技术则能把已弃置购物篮里的物品以广告的形式再次推荐给用户。

平均而言,只有不到1%的访客最终会真正在某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东西。有了这项技术,FetchBack能把这个数字提高到8%至10%。其诀窍在于,做出正确合理的分析,弄清楚对于每个潜在消费者来说,什么是他们想要的什么则不是。

行为重定向广告目前在网络广告界里炙手可热。法国创业公司Criteo同样致力于该技术,并在前不久融资700万美元,谷歌(Google)也同样涉足了该领域。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收购金额在4000万美元左右。FetchBack在2008年1月曾获得1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包括Metamorphic Ventures、天使投资人埃里克·马特里克(Erik Matlick)等。FetchBack很快就实现了盈利,因此近几年来从未展开过其它融资活动。此次收购完成后,FetchBack CEO也将一并加盟GSI Commerce,继续负责当前业务的运营。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五大革新 苹果iPhone 4真机独家试用
五大革新 苹果iPhone 4真机..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后高考时代购机必读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后高考时..
佳能首款背照CMOS IXUS 300 HS评测
佳能首款背照CMOS IXUS 30..
没iPhone 4不要紧 用iPhone 3GS体验iOS 4功能
没iPhone 4不要紧 用iPhon..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