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Android2.1来临 HTC Hero终迎来大升级
WwW.OpenVoip.CN   2010-6-30 9:1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海宏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对于Android系统来说,HTC G1可以说是第一次打开了大门,不过更多的用户是从HTC Hero这款产品开始接触到这个系统的。之前Hero的升级一直停留在1.6版本没有了变化,不过就在所有人都认为Hero不会升级的时候HTC终于放出了官方的OTA升级。

Android2.1来临 HTC Hero终迎来大升级

HTC Hero

  HTC Hero升级的传闻从年初就开始流传几经波折后近日终于有第一批用户收到了官方的Android2.1升级包,不过根据报道升级的Hero仅限于无运营商定制版本,而T-Mobile和Orange版本的Hero此次并没有得到升级。整个升级包有80MB左右,升级后Hero即可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2.1系统。

  HTC Hero可以说是为Android系统打下了汗马功劳,而在Hero即将退出市场的时候官方终于推出了Android2.1的升级补丁,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欢欣鼓舞的事情。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iPhone 4国内首测 Facetime视频通话流畅
iPhone 4国内首测 Facetim..
精彩纷呈 三星NX10足球宝贝主题样片
精彩纷呈 三星NX10足球宝贝..
微单恶斗单反 索尼NEX-5C/A550对比
微单恶斗单反 索尼NEX-5C/..
首批iPhone 4第一手体验报告(图)
首批iPhone 4第一手体验报..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