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谷歌Nexus One出师不利 沃达丰等不及改卖HTC
WwW.OpenVoip.CN   2010-3-17 13:21:06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3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第一款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出师不利,年初在美国上市,因为坚持通过网络贩卖,购买民众找不到售后服务据点被骂翻,欧洲市场也因细节没有敲定延后上市,欧洲最大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昨日决定先改卖宏达电HTC Legend。

      Google跨入移动上网领域,推出Android操作平台,目前已经超越微软Windows Mobile,成为仅次于Symbian与黑莓机以外,最受欢迎的移动上网装置操作系统。

      Nexus One欧洲延迟上市

      美林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何浩铭表示,由于中国大陆等新兴市场,目前都在积极建设3G移动上网建设,智能手机今年出货量可望成长20%,包括富士康、华硕、宏碁等厂商,都陆续推出Google操作系统手机。

      不过Google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却出师不利,根据英国媒体报导,Nexus One先前在美国通过网络贩卖,由于买家碰到手机设定等技术问题,找不到服务人员解决,市场满意度并不理想,美国况且如此,美国境外就不用说了,Nexus One原本3月在英国上市,却因为Google缺乏手机销售经验,被迫延后到4月中旬。

      电信业等不及先卖Legend

      英国媒体报导,不耐的电信运营商等不到Nexus One,转而贩卖宏达电生产HTC Legend,据了解,HTC Legend硬件规格虽然略逊于Nexus One,但外型比较讨喜,HTC Legend因为有HTC Sense软件,整个手机触控的流畅度,比Nexus One要好,高盛证券今年已经将Nexus One销售预估值,从350万台下调为100万台。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NCount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微软Kin手机——“非
夏普代工主打网络功能
多名开发者称人人网应用
主流智能手机下周价格预
微软Kin手机——“非 夏普代工主打网络功能 多名开发者称人人网应用 主流智能手机下周价格预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