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 4资深手机玩家体验报告
WwW.OpenVoip.CN   2010-6-26 14:15:43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Carter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一年一度,苹果新品又一次如约而至。不同于之前两年在媒体作为独家评测的打字员,作为用户的笔者,对2010年降临的iPhone 4倒是展现出了“空前”的渴望(倒不如说是饥渴一般的态度)。原因么……

*网友carter,腾讯数码忠实网友,资深智能手机玩家。

从2007年初代iPhone到硬件飙升的iPhone 3Gs,笔者每一年都成为了乔布斯先生剥削的对象,但从初代到3G版,硬件的细微提升(这是很强词夺理的说法),以及更换成塑料材质的外壳,都让笔者有些失望。倒是09年推出的3Gs,由于硬件核心的提升,成就了速度以及功能的飞跃。但这并不足以与今天抵达的iPhone4所带来的改变进行对比。

苹果iPhone 4资深手机玩家体验报告

没有了媒体层面的专业眼界,没有了繁忙赶稿的压迫,第一次用单纯手机玩家的心态去审视苹果iPhone,相信会给众多疯友关于换于不换这样的问题一个更为玩家化的答案。感谢腾讯数码,能够提供国内首家机友试用机会,也希望后续试用的机友,让我们看到一个更为真实的iPhone4。

苹果iPhone 4资深手机玩家体验报告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TD网双卡双待小王子 硬朗酷派F668评测
TD网双卡双待小王子 硬朗酷..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
王菲/姚明/章子怡 5款明星用手机推荐
王菲/姚明/章子怡 5款明星..
iPhone 4国内首测 Facetime视频通话流畅
iPhone 4国内首测 Facetim..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