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报告称美网络广告市场Flash和富媒体占40%
WwW.OpenVoip.CN   2010-6-30 9:02:2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周二发布报告称,显示Flash和富媒体广告占美国网络广告总数的40%。

苹果继续在包括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产品中禁止使用富媒体技术。受此影响,许多广告商和媒体公司都在寻找包括HTML5等其他技术,试图在这些产品上代替富媒体。众所周知,富媒体广告会带来较高的千次展示成本(CPM),因此广告商与发布商正试图将富媒体广告推广到所有设备。

comScore的广告矩阵汇总报告( Ad Metrix Creative Summary Report),旨在提供广告商发布在网站中使用的显示广告的尺寸、形式、类型数据。comScore的报告显示,今年5月份,JPEG显示广告以42%的观看率位居美国市场首位,横幅广告(尺寸728x90)为按尺寸计算被观看最多的广告类型。此外,接近60%的美国显示广告观看为标准的GIF/JPEG类型的广告。其中JPEG类型达到占42.4%,而GIP类型占14.1%。Flash和富媒体广告共同占据被观看广告中的40.3%。

按尺寸计算,横幅广告的观看率为23.1%,紧随其后的是矩形广告,观看量为22.7%;以及非标准单位的广告,观看量为22.1%。最常见的具体广告尺寸为中等矩形(尺寸300x250),占18.6%,横幅广告(728x90)占18.3%。很明显,得益于阻止弹出功能,弹出式或隐藏弹出式广告如今在全部显示广告的观看中只占据不超过1%的份额。comScore表示,新形式的广告,例如970x418的下拉式,或468x648的超大号方框,仅有0.1%的观看率。

comScore提供的上述数据,毫无疑问能够协助广告商和发布商寻找推动其千次展示成本和点击率的途径。网络广告的收入正在增长,因此选择最佳的广告类型将为广告商带来更多收益。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Symbian^3系统扛鼎之作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系统扛鼎之作 诺..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决Desire HD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前耻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
通信展6大旗舰手机亮剑 三大运营商死掐
通信展6大旗舰手机亮剑 三..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