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尼尔森:超3成iPad用户从未下载应用程序
WwW.OpenVoip.CN   2010-10-22 11:52:1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温迪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尼尔森:超3成iPad用户从未下载应用程序

32%的iPad用户从未下载过应用程序(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尔森日前发布一份市场调查报告。报告称32%的iPad用户从未下载过应用程序。

尼尔森报告显示,本次接受调查的超过5000名网络产品(包括上网本、电子书阅读器、在线游戏设备等)用户中,有452名用户使用iPad。

报告称受访的iPad用户中绝大部分愿意购买应用程序软件。报告显示,63%的iPad用户曾经付费购买应用程序。其中,62%用户曾经购买过游戏应用,54%用户购买电子书,其次50%用户付费购买音乐软件,45%付费购买在线购物应用,45%用户付费下载新闻应用软件。其中41%的用户曾经付费下载网络杂志。

iPad用户花费在应用软件的时间逐步增加,尤其是传统的应用程序内容,如新闻、电子书以及电影等。约有80%的iPhone用户每天通过iPhone阅读新闻的时间少于15分钟,但大部分(57%)的iPad用户通过iPad浏览新闻时长在16分钟至2小时之间。

尼尔森报告还显示,年轻(35岁以下用户占63%)以及男性(65%)用户更倾向于使用iPad。而iPad用户更能接受应用程序嵌入式广告,因为他们更喜欢这种互动的广告方式。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体验机即将问世 魅族M9真机+UI多图曝光
体验机即将问世 魅族M9真机..
Android皇帝 侧滑三星Transform开箱赏
Android皇帝 侧滑三星Tran..
体验梦幻童话世界 迪士尼M21美图精赏
体验梦幻童话世界 迪士尼M..
跟Y460一起耍 六款个性游戏笔记本推荐
跟Y460一起耍 六款个性游戏..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