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今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破3000亿美元
WwW.OpenVoip.CN   2010-11-12 8:1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产业联盟(以下简称“SIA”)周一发布报告称,2010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达到3005亿美元,同比增长32.8%。

  如果实现该目标,这将是全球半导体年销售额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但在未来几年内,半导体市场则不容乐观。SIA预计,2011年销售额将达到3187亿美元,涨幅只有6%。2012年预计将达到3297亿美元,涨幅为3.4%。

  SIA总裁布莱恩·图希(Brian Toohey)称:“今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之所以将创纪录,是因为多个终端市场需求强劲。随着经济和消费者信心的逐渐恢复,未来两年内半导体需求将保持适度增长。”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诺基亚5250破千华为U8150受热捧 本周手机超值精选
诺基亚5250破千华为U8150受..
初冬促销忙 中关村热门独显笔记本搜罗
初冬促销忙 中关村热门独显..
WP7风暴正面冲击iPhone 全美10大智能手机排行
WP7风暴正面冲击iPhone 全..
塞班将要绝迹 诺基亚热门手机大盘点
塞班将要绝迹 诺基亚热门手..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