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Android操作系统第三季在美市场份额达44%
WwW.OpenVoip.CN   2010-11-2 9:03:1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NPD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已成为美国移动操作系统市场最流行的操作系统。

NPD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安装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占据了美国手机销售总量的44%,较第二季度增长了11个百分点。NPD的统计数据或许会令苹果迷感到不满,但Android操作系统的份额可能主要来自于RIM的损失。NPD的数据显示,RIM第三季度市场份额下滑了6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滑落至22%;苹果iOS操作系统增长了1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上升至23%。

对苹果和RIM而言,安慰奖是两家公司的手机分别占据了最流行手机的前两位。NPD表示,苹果iPhone 4在第三季度是美国市场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RIM的Curve 8500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

NPD指出,Android操作系统之所以能够获得很高的市场份额,主要是因为许多新手机都采用了该款操作系统。NPD的分析师罗斯·鲁宾(Ross Rubin)指出,“宏达电的EVO 4G、摩托罗拉的Droid X、以及其它一些高端Android设备,得到了运营商的大力推广。而在传统上,这些运营商都是RIM的渠道商,而且RIM最近推出的黑莓Torch也没有扭转这种趋势。”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六款移动G3新机推荐 TD酷派8910领衔
六款移动G3新机推荐 TD酷派..
宏碁首款行货手机 Android智能Acer E110评测
宏碁首款行货手机 Android..
Galaxy Tab劲敌 优派ViewPad 7现场体验
Galaxy Tab劲敌 优派ViewP..
Windows Phone 7手机盘点 HTC推5款新机
Windows Phone 7手机盘点 ..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