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WwW.OpenVoip.CN   2010-8-29 10:35: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谢思聪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在三家运营商中,大家可能对联通和移动比较熟悉,但其实中国电信的3G网络以及3G终端也十分的强悍,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目前电信天翼的8款旗舰级别的3G手机,让对电信不太了解朋友看看,其实C网络同样也有高端产品!

摩托罗拉XT800

要说到电信的高端手机,估计很多人首先想到就是这款摩托罗拉XT800,该机虽然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了比较长的时间,但是依然在众多电信手机中独树一帜,强大的硬件和智能的系统是这款手机的两大亮点,目前该机正在电信处进行返话费促销活动,促销的力度很大。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图为电信促销活动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图为摩托罗拉XT800

摩托罗拉XT800采用直板的造型,这样可以发挥其大触控屏幕的特点,机身圆润的该机屏幕方面采用的是3.7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和触控操作的手感都不错。系统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Android2.0版本的系统,具有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以使用。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不错的成像效果,能满足您日常的拍摄需要。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图为摩托罗拉XT800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图为摩托罗拉XT8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800这款手机一直都是电信方面双网双待手机中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因为硬件配置比较高因此价格一直都不便宜,不过近期电信推出的促销返话费活动则可以让消费者能以0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手机,而且还有巨额的话费返还,十分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信的客服电话或是登陆电信的网站了解一下。

摩托罗拉XT800(行货)

相关促销信息请咨询北京电信客服或登陆北京电信官方网站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全屏触摸式数码相机导购 DC操控新时代
    全屏触摸式数码相机导购 D..
    聊天必备手机MSN官方正式版Desire试用
    聊天必备手机MSN官方正式版..
    美女往这看 同方S13红色上网本2988元
    美女往这看 同方S13红色上..
    腾空QWERTY全键盘 HTC Vision曝清晰图
    腾空QWERTY全键盘 HTC Vis..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