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报告称2014年WiFi终端市场存量将达到26亿部
WwW.OpenVoip.CN   2010-8-20 10:30:5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日尧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8月20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研究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嵌入式WLAN (Wi-Fi) 消费电子终端:全球市场预测”。分析指出,到2014年全球市场支持Wi-Fi功能的消费电子终端市场存量将超过26亿部,而同年市场零售额规模将超过2500亿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研究服务总监Peter King评论道:“消费者对‘无处不在的互联网’需求将推动Wi-Fi在移动互联网终端上的采用。即使在已经有了3G或4G技术的地区,随着Wi-Fi热点和家庭网络的迅速普及,Wi-Fi仍将是用户首选的上网技术。虽然目前支持Wi-Fi的终端主要是便携产品,但是到2014年支持Wi-Fi的网络电视和蓝光播放器将成为家庭居室中配备的主要产品。”

虽然直到目前支持Wi-Fi的终端市场仍被计算终端和游戏终端主导, 到2014年Wi-Fi将会被更多其他种类的终端采用。

该分析的详细预测模型囊括了所有主要的新兴无线家庭和便携终端的细分市场,具体包括:数码相机,MP3和数字媒体播放器,手持游戏机,Wi-Fi手机,移动互联网终端,消费类PC,上网本,平板电脑,便携导航设备,平板电视,DVD和蓝光播放器及刻录机,机顶盒,数字视频录像机,数字媒体适配器,游戏机,数字音频系统,数码相框,以及网络附属存储终端。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恭候巫妖王降临 学生最爱游戏强本推荐
恭候巫妖王降临 学生最爱游..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三机皇对比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
塞班3真正开山之作 诺基亚C7-00独家首测
塞班3真正开山之作 诺基亚..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