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报告称2015年具备互联网功能手机将达38亿部
WwW.OpenVoip.CN   2010-8-26 10:52:51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市场研究公司ABI发表报告称,将有越来越多的手机能够访问互联网,到2015年,这一比例将超过60%。

ABI高级分析师马克·比克尤表示,全部智能手机和不断增多的普通手机将配置全功能浏览器;基于代理的浏览器对内存和处理能力要求较低,甚至“能够在最低端的手机上运行”。

报告指出,目前只有约30%的手机具备互联网访问能力,2015年具备互联网访问能力的手机将达到38亿部。这些手机配置两种浏览器——全功能的互联网浏览器和基于代理的浏览器。尽管报告称“全功能互联网浏览器的用户数量将于2012年超过基于代理的浏览器”,但手机互联网的爆炸式增长对于Opera等公司而言仍然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拉ME502评测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
比想像难拆 ThinkPad T510独家拆解
比想像难拆 ThinkPad T510..
三星I9000最受青睐 职场美女杜拉拉们手机选购指南
三星I9000最受青睐 职场美..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