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分析称谷歌摩托罗拉将联手推Android 3.0平板
WwW.OpenVoip.CN   2010-8-20 10:07:0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小贝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Digitimes Research高级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尽管多家智能手机生产商都希望与谷歌合作推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但目前摩托罗拉是谷歌的第一选择。

郭明錤指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项目的合作将类似于谷歌G1智能手机项目的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两家公司,以及这款设备的电信运营合作伙伴均有权在设备上加上自己的公司名称。Verizon有望成为Android 3.0平板电脑设备的电信运营商和销售商。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将使用夏普提供的10.1英寸面板,Nvidia的Tegra 2平台。这款面板亮度略低于苹果iPad,但更为轻薄。郭明錤表示,这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将由摩托罗拉生产,并将于2010年年底进入量产。

郭明錤表示,据悉谷歌已经深入研究Android 3.0平板电脑的规格,包括用户界面,以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且这款设备在2011年的出货量有望突破200万部。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简约实用 步步高滑盖音乐机i270评测
简约实用 步步高滑盖音乐机..
要功能也要高性价比 超值相机精选推荐
要功能也要高性价比 超值相..
8类网友手机需求揭秘 i9000未必适合你
8类网友手机需求揭秘 i900..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S710真机图赏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