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 4/乐Phone领衔 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WwW.OpenVoip.CN   2010-8-29 10:33: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贺元平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在手机领域,除了一大批的高端商务手机使得女性对之无爱以外,粉色手机也令男性难以接受,不过,大多数手机的设计都是很中性的,也适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基本上可以成为全民情人。今天编辑就带你去看看现在究竟哪些手机也充满中性之美,能够男女通吃俘获购机朋友的真心。

  广博:诺基亚C6

  毫无疑问,在苹果iPhone和Android系统的打压之下,诺基亚虽然不算全身而退,但是至少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了S60第五版上来了(不过在高端手机上会逐渐过渡到塞班3和Meego)。在诺基亚5800之后,诺基亚5230在2010年的上半年火得一塌糊涂,号称诺基亚5230侧滑版的诺基亚C6完美升级,又将掀起诺基亚的全面风暴,潮男潮女们,可得捂紧了你们的腰包。

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潮男潮女难抗拒

图为 诺基亚C6

  诺基亚C6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设计,侧滑手感极为精湛,点滴之中彰显巨头本色。诺基亚C6拥有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可惜还是电阻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锐利。诺基亚C6搭载S60第五版系统,可以使用许多的软件和程序,扩展能力十分优秀,可玩性极高。该机内置434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流畅,软件加载也足够畅快。后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相比诺基亚5230的200万像素可谓前进了一大步,成像质量较好,完全满足大家的拍照要求。诺基亚C6支持WCDMA网络,能够完美的运行在联通的3G网络下,上网速度要快很多,此外,对于WIFI和GPS导航也都支持,整体的表现十分完善。

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潮男潮女难抗拒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潮男潮女难抗拒

图为 诺基亚C6

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潮男潮女难抗拒市售时尚中性手机盘点 潮男潮女难抗拒

图为 诺基亚C6

  编辑点评:

  事实已经证明,S60第五版系统以及非常完善,而塞班3更像是一次大的封装升级一样。诺基亚C6在诺基亚5230的基础上加入大量的优化,整体性能和操控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款平价之作,既不像N97那样庞大霸气,也不像诺基亚5230那么低端,表现相当均衡。

  白色诺基亚C6(港行)

  [参考价格] 1999元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十款最有范儿的手机盘点 N8其实不算啥
    十款最有范儿的手机盘点 N..
    摩托复兴新品压境 乐Phone等市售旗舰备战
    摩托复兴新品压境 乐Phone..
    美女往这看 同方S13红色上网本2988元
    美女往这看 同方S13红色上..
    美女最爱精巧时尚的潘多拉 TCL Q3行货仅730元
    美女最爱精巧时尚的潘多拉..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