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大会盘点:“最上墙”十条微博出炉
WwW.OpenVoip.CN   2010-8-20 9:45:1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互联网大会盘点:“最上墙”十条微博出炉

2010互联网大会现场的“微博墙”(腾讯科技摄)

8月20日凌晨消息,连续三天的互联网大会宣告成功结束。由于首次引入腾讯微博(http://t.qq.com/)现场直播,本次大会也成为国内互动最强的科技大会之一。大量观众参与微博互动,并迅速催生了“上墙”、“求上墙”等新名词, 这些词汇立即被百度百科、互动百科、SOSO百科等网站收录。

截至今日凌晨1时,腾讯微博与互联网大会相关话题内容超过2万条,“上墙”相关微博超过4000条。经过编辑严格挑选,我们特评选出本年度互联网大会十大“最上墙”的微博内容,供大家点评。

值得补充的是,本次评选灵感源于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曾明发(http://t.qq.com/afazeng)的建议。他在昨日上午在微博上表示:“强烈要求腾讯评选本届大会十大最有价值‘上墙哥’和‘上墙语’!”

互联网大会盘点:“最上墙”十条微博出炉

经过讨论,我们下面将附上本届互联网大会“最上墙”的10条内容,并将注明理由:

第一名:郭开森(http://t.qq.com/guoguo77)

同样是做微博直播,为何腾讯微博这次在互联网大会上就能创造出“上墙”这样的流行语呢?原因很简单,腾讯的用户最草根,最大众。智慧往往不在那些评论家或者媒体意见领袖脑子里,而在广大人民群众中。

互联网大会盘点:“最上墙”十条微博出炉

推荐理由:分析了网络新词汇“上墙”诞生背后的草根力量,直指微博实质。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第二名:芙蓉姐姐(http://t.qq.com/qqfrjj)

老有高层在背后讲藕坏话。昨天终于在互联网大会上“逮”到一个传说中的红衣大炮360董事长周鸿祎,对藕挺好的啊,没有很刻薄,而且很欣赏藕。看来多和这些高层接触,让大家了解真正的芙蓉姐姐,以后的谣言才会越来越少,哼唧~

互联网大会盘点:“最上墙”十条微博出炉

推荐理由:网络红人降临互联网大会,并和互联网名人周鸿祎首次“亲密接触”。虽然无厘头,但看在频频上墙份上,入选。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女性专用单反 宾得KX粉色特别版降百元
女性专用单反 宾得KX粉色特..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拉ME502评测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信W699评测
星随我动 典雅翻盖手机诺亚..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乐Phone领衔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