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WwW.OpenVoip.CN   2010-8-23 16:36:39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联想乐Phone虽然问世时间不长,但却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和人气,尤其是该机所拥有的强大功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更是打破了以往洋品牌手机统领高端智能手机的格局。不过,在该机取得不俗销售成绩的情况下,联想方面显然准备再接再厉,通过推出面向不同运营商的系列机型来抢占更多市场。日前,过去传闻中的电信版乐Phone终于在网络上露出了冰山一角。按照相关说法,该机的正式型号为3GC100,手机外形相比过去没有任何变化,但内置摄像头将会升级为500万像素,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份问世。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根据知情者的说法,电信版乐Phone基本上会延续过去的外观设计,甚至主要的硬件规格也几乎是如出一辙,但在支持网络功能方面则会从过去的GSM/WCDMA网络更改为电信运营的CDMA2000 EV-DO网络,这点我们可以从曝光的真机上得到印证。除此之外,或许是通信芯片发生变化的缘故,也可能是基于提升竞争力的需要,电信版乐Phone还会将过去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为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及视频拍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机支持的是CDMA网络,所以在处理器的使用上则没有继续过去的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而是更改为高通Snapdragon QSD8650处理器,同样提供了1GHz的主频速度,可提供HSPA和CDMA2000 1xEV-DO Rev.B高速网络功能。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至于电信版乐Phone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也装载有3.7英寸480×800像素AMOLED触控屏,并延续了过去的四叶草触控界面,并在桌面上预置了用户最经常使用的微件(widget),尤其是基于联想自主开发的push引擎,手机可以把用户最需要的信息推送(push)到用户的手机上,包括邮件、新闻、音乐、视频、实时财经信息以及搜索引擎等。而用户在实时浏览邮件、欣赏音乐的同时也同样可以随时得到最新的更新提示。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电信版联想乐Phone还搭载了Android系统,并内置了大量应用程序,包括人人网、新浪博客、CCTV、掌上百度、凤凰移动台、大麦票务、联众斗地主、大众点评、优酷、开心网、91熊猫看书、盛大书童、新浪微博、支付宝和应用商店等皆是一应俱全。同时内置的联想应用商店也有详细的分类和排行榜,用户在注册联想用户帐号后可以通过机身右侧设计的热键实现一键登陆,十分的快捷和便利。不过,该机搭载的系统版本似乎比较陈旧,但不排除在最终发布时是否会升级至更高版本的可能。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其他功能方面,电信版联想乐Phone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配备512M的RAM和512MB的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和蓝牙技术等功能。而除了支持CDMA网络之外,该机还会借助对WAPI技术标准的支持而保留了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让用户可通过更多途径实现手机上网。此外,除了可以通用外接键盘之外,预计该机还支持手写操作,并且中文输入法还内置有搜狗输入法。

除此之外,联通乐Phone还传闻会有移动版本问世,其型号为3GT100。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轻便的iPad配件!精品数码“三剑客”
    轻便的iPad配件!精品数码..
    可拍3D全景 索尼旗舰卡片TX9C开箱首秀
    可拍3D全景 索尼旗舰卡片T..
    被1800元东芝TG01秒杀 HTC HD2神话破灭
    被1800元东芝TG01秒杀 HTC..
    塞班3另有所属 诺基亚N9或为首款MeeGo
    塞班3另有所属 诺基亚N9或..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