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调查称Android用户更愿意点击广告
WwW.OpenVoip.CN   2010-8-31 10:08: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近日,在线广告网络公司Chitika公布了一项调查,该调查的内容为苹果和谷歌Android产品在用户广告点击方面的对比情况。根据调查结果,Android用户相比之下更愿意点击广告,这也印证了谷歌虽然免费提供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仍然能够靠广告业务收入颇丰。

谷歌公司在前段时间曾多次表示,公司希望能够吸引10亿用户的加入,那么从每个用户获得10美元的广告收入,10亿用户就是100亿美元。很多媒体对谷歌的这个目标都表示怀疑,但谷歌CEO Eric Schmidt告诉我们:虽然Android操作系统是免费的,但是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使用我们有广告支持的手机服务,例如谷歌搜索和地图。在每个用户身上获得10美元的广告收入,那么10亿用户就是100亿美元。从这份最新的调查来看,Android用户的操作行为的确给谷歌带来了很大希望。

对于用户的广告点击情况,另外一家手机广告分析公司Smaato在6月份也给出了相似的调查结果。在图表中我们能够看到Android虽然距离Symbian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却领先于苹果以及Windows Phone,而这一趋势还将因为Android新机倍出等因素而继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苹果公司方面,根据报告的显示,在iPhone还不支持多任务之前很多用户不愿意为了点击广告而退出程序。但是在iAd推出后,App Store采用了免费+iAd广告模式盈利的应用软件,因此从长期来看,iPhone手机的广告点击值将增长明显。对于它能否超过Android系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至少iPad产品的广告点击值也在明显的增长。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美女最爱精巧时尚的潘多拉 TCL Q3行货仅730元
美女最爱精巧时尚的潘多拉..
千元智能手机首选 华为触屏U8110评测
千元智能手机首选 华为触屏..
市售全键盘Android手机大搜罗 1199元起
市售全键盘Android手机大搜..
i3配GT425M独显 神舟精盾K480首发评测
i3配GT425M独显 神舟精盾K..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