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魅族M9上市时间确定 J.Wong再曝更多截图
WwW.OpenVoip.CN   2010-10-30 13:13:28  来源:论坛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要说的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魅族老总曝光M9截图,大家先前也看过很多次,不过曝光的越多,说明魅族M9上市就越近了,无风不起浪嘛,也是魅族M9一个战略方针,不用过多的广告费,便能把魅族M9产品炒的沸沸扬扬,这也是一种境界!这次黄章又曝光了,不过这次貌似来真的了,据说12月上市,我听的都有点晕了,我们就信以为真吧;

  m9是兼容android应用软件的,并且也内置了Android的电子市场。

  下图是还没完成图标/按钮样式最终视觉效果的桌面截屏。

  图里“M”点开后是什么? JW:点进去是系统设置,现在还没做好。m图标下面会有半个弱化的线条齿轮。

  所有的程序图标都在桌面。

  这是魅族老总,在魅族论坛前几天曝光出的最新的UI截图,但是很多人还是在猜疑,魅族M9会不会在年底上市呢,其实这个问题是很明确的,通过目前各个新闻的报道,帖子的曝光截图,说明魅族M9上市已经是指日可待了,在12月上市也是已成定局了;大家也不要再猜疑了,相信到时候魅族不会让我们大家所失望的,这也一直是我们魅友期待的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诺基亚新机C5-03即将开卖 定价1600元
    诺基亚新机C5-03即将开卖 ..
    贴心的手机伴侣 iPhone 4电池保护套图赏
    贴心的手机伴侣 iPhone 4电..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决Desire HD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
    魅族M8已成绝版 千元级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魅族M8已成绝版 千元级超值..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