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4399蔡文胜:腾讯超级黑名单真黑真强大
WwW.OpenVoip.CN   2010-10-29 14:00:06  来源:泡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10月28日,360公司曝光QQ“超级黑名单”,据360介绍,腾讯QQ在扫描用户电脑时,还会扫描黑名单中近700款用户常用的软件。“超级黑名单”的曝光,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腾讯顿时成为众矢之的。

4399游戏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在微博中也对腾讯“超级黑名单”表示愤慨,蔡文胜用“真黑真强大”五个字言简意赅地指出“超级黑名单”的恶劣行径。

4399蔡文胜称腾讯“超级黑名单”真黑真强大!

就在几天前,酷狗音乐CEO谢振宇在微博中列出QQ音乐抄袭酷狗音乐的案例,呼吁腾讯自律。蔡文胜当时回应称,腾讯的做法很难让人尊重,“其实一个公司在刚刚起步的时候,适当的模仿抄袭是可以理解的,但一个数千亿市值的公司还这样做,很难让人尊重!”

几天前,腾讯联合金山、百度、遨游、可牛五家公司发布反对360不正当竞争的联合声明。有业内人士称该声明实则是腾讯回避“窥私”质疑之举,而近日360曝光的QQ“超级黑名单”则再一次将腾讯偷窥、抄袭行为公之于众。

QQ开发组回应“超级黑名单”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iPhone 4流量偷跑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
iPhone 4流量偷跑原因分析..
Windows Phone 7手机盘点 HTC推5款新机
Windows Phone 7手机盘点 ..
跟Y460一起耍 六款个性游戏笔记本推荐
跟Y460一起耍 六款个性游戏..
白色iPhone 4推迟上市的真正原因:拍照效果不佳
白色iPhone 4推迟上市的真..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