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和360到底伤害了谁?
WwW.OpenVoip.CN   2010-10-28 12:01:38  来源:网友投稿  作者:小凯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就在昨天下午,腾讯联合互联网中众多巨头一起发布联合声明。同时,腾讯还利用QQ客户端弹出新闻窗口予以报道。对此,奇虎360安全卫士豪不示弱,同时也弹出更大的窗口来回击腾讯的声明。称自己是为了保护用户隐私而遭到打击报复。近日来腾讯和安全卫士360在互联网中吵得沸沸扬扬,就在360发布隐私保护器揭露腾讯QQ涉嫌“扫描用户隐私”之后,腾讯与360之间的战火就一直不断的升级。

  笔者认为最终双方都不会受到任何的损失但是最终伤害的还是我们用户,安全卫士360的用户以及腾讯的用户都不在少数。腾讯以及安全卫士360在背后数钱的时候他们各自忠实的用户却在为它们彼此的争吵着。

  笔者现在也是在同时使用着腾讯QQ以及安全卫士360这2款软件,各有各的好处。就像在新浪微博中有的用户说“360与QQ口水战,可悲的是我们明知道他们这些罪行却离不开他们。就像某种感情,在痛苦中纠缠却始终不愿放手。QQ就是这种狠角色,明知道你坏,可我却离不开你。”“ 一开机,腾讯就和360打起来了... 个人是360比较好用,百度常用,腾讯天天用...这可为难了”。

  不管是安全卫士360还是腾讯抑或是百度等各个已经在互联网中的存在,用户们已经离不开了它们,因为用户觉得它们好用,能够帮助用户们解决问题。因此笔者认为,若双方有时间在这里无休止的争吵,还不如把时间花在如何让用户们更有好处的事情,让用户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软件。

  123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行货iphone 4依旧缺货 近期上市新机一览(组图)
行货iphone 4依旧缺货 近期..
Android双星 华为U8500/U8100腾讯评测
Android双星 华为U8500/U8..
HTC Desire Z首降600元 里程碑报2K5
HTC Desire Z首降600元 里..
不输iPad 三星Galaxy Tab发布会现场体验
不输iPad 三星Galaxy Tab发..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