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谁来统治世界? 八大GPS导航软件大盘点
WwW.OpenVoip.CN   2010-11-6 8:54: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贺元平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导语:随着智能手机和3G网络的星期,越来越短的手机采用智能操作系统,能够选择更多的导航软件,甚至是大屏智能手机已经完全能够取代专业的车载GPS导航仪了。在硬件已经具备的情况下,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到货软件呢?这也成为很多用户的一大困惑。在下面的文章里,编辑将带您去解读一下目前主流的GPS导航软件和它们的基本情况,让大家能够在选择的时候更有目的性。

谁来统治世界? 八大GPS导航软件大盘点

  Google Map

  谷歌地图本身是从PC平台上移植过来的,不过自从谷歌推出Android系统以来,Google Earth也被移植到Android系统手机上。由于谷歌本身就是一家网络公司,因此Google Map也很依赖于网络,最典型的就是Google Map所有的地图文件都是从网络上下载,因此流量很大,但是Google Map的翔实和细节确实优秀。不过目前国内的Android手机所搭载的Google服务都有缩水,T-Mobile G2却使用了原生的Android2.2系统和全部的Google服务,Google Map也更新到最完善。

800MHz侧滑强机 T-Mobile G2震撼到货

图为 T-Mobile G2

  T-Mobile G2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与之前T-Mobile G1的滑动侧滑不一样,T-Mobile G2采用了两根金属支架,侧滑过程之中没有任何噪音,极为安静沉稳。3.7英寸的屏幕采用了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精细,而且能够多点触控。内置原生Android2.2版本的系统,能够使用海量的软件,扩展能力出色。内置了高通MSM7230处理器,主频频率锁定在800MHz,实际可以超频至3GHz,表现十分抢眼。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素质优良。内置2G的内存,并且支持WCDMA网络,能够使用联通的3G网络,WIFI和GPS导航也全部具备。

800MHz侧滑强机 T-Mobile G2震撼到货   800MHz侧滑强机 T-Mobile G2震撼到货

图为 T-Mobile G2

800MHz侧滑强机 T-Mobile G2震撼到货   800MHz侧滑强机 T-Mobile G2震撼到货

图为 T-Mobile G2

编辑点评:

  由于Android系统的红火,同时3G网络的普及也为高速上网提供了可能性,因此Google Map也越来越被认可,能够提高更多的基于地图的社交方面的服务。如果您使用3G网络而且有很富裕的流量,那么很推荐您使用,因为Google Map的精确度和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T-Mobile G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销售商家] 腾达数码

[商家电话] 010-51195335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10层1019室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Air iPad iPhone4 苹果三巨头激情图赏(组图)
    Air iPad iPhone4 苹果三巨..
    Android发力 10月行货3G手机降价排行
    Android发力 10月行货3G手..
    首款国产Android旗舰 酷派N930今荣耀发布
    首款国产Android旗舰 酷派..
    苹果13.3寸新MacBook Air国内最新测评
    苹果13.3寸新MacBook Air国..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