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智能手机应用让韩国家庭电信账单上涨
WwW.OpenVoip.CN   2010-8-17 10:27: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8月17日消息, 据韩国统计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韩国家庭平均每月的电信服务费是142,542韩元(119.90美元),占每月家庭194万韩元(约1635美元)开销的7.35%。这是韩国统计机构自从2003年开始编辑这个数据以来电信开支最高的一个季度。

分析师把较高的电信费用归咎于智能手机应用的增长。目前韩国有300万人拥有智能手机。流行的苹果iPhone和三星Galaxy S智能手机每个月的使用费用至少是4.5万韩元(37.93 美元)。

如果人们使用智能手机购物,智能手机的费用还会更高。在线购物还包括移动电话费。韩国移动运营商预计本地智能手机用户到今年年底将达到600万。

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自从今年3月以来开始采用按秒计费的系统,而不是以前的以10秒为计费单位的系统。这就意味着按照以前的系统,用户打11秒的电话就要支付20秒钟的电话费。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即将开卖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
组图:三星Epic 4G图赏 签约价299美元
组图:三星Epic 4G图赏 签..
死磕入门单反 下半年单电相机新品预测
死磕入门单反 下半年单电相..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