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销售收入将增长11.3%
WwW.OpenVoip.CN   2010-8-17 9:57: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8月17日消息, 据Gartner分析师称,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65亿美元,增长11.3%。

这个预测比2009年的14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有显著的增长。2009年安全软件销售收入的增长率下降到7%,导致一些人认为2010年的安全软件市场销售会更糟糕。

然而,Gartner分析师说,目前的安全软件市场状况要比2001年和2002年的状况好得多。分析师把持续的增长归功于市场的成熟、普及率、IT的信心以及地理的和垂直的市场的混合情况。

Gartner称,安全软件市场中的消费者市场是最大的分市场,2010年的销售收入预计将从2009年的39亿美元增长到42亿美元。企业市场是第二大分市场,2010年的销售收入将从2009年的29亿美元增长到30亿美元。

身份识别和接入管理(IAM)软件是企业市场中领先的分市场,并且在未来几年里成为企业市场中更加重要的部分。Gartner预测其客户安全预算的8%将用于IAM软件。Gartner预测称,2014年IAM软件市场的销售收入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死磕入门单反 下半年单电相机新品预测
死磕入门单反 下半年单电相..
初入职场第一本 主流价位办公本盘点
初入职场第一本 主流价位办..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三机皇对比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
旗舰机皇 诺基亚N8是救世主还是杯具!
旗舰机皇 诺基亚N8是救世主..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