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J.Wong舌战群雄 近期魅族YY语录集锦
WwW.OpenVoip.CN   2010-8-15 16:33: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白沫飞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魅族一直是我们大家比较关注的数码厂商,当然旗下的产品具有性价比可以说是其制胜的关键之一,另外“宣传炒作”同样是魅族所擅长的,其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就是被“魅友”亲切的称之为“中国乔布斯”的J.Wong,而他最常出现的地方就是魅族论坛。

J.Wong闲并蛋疼着 近期魅族YY语录集锦

当然众多被“魅友”广为流传的“佳话”也是由魅族论坛传出来的,因此J.Wong的经典语录也是出自这里,那么最近J.Wong又有哪些经典话语呢?不妨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吧。

关于魅族M9的那些事

关于魅族M9的最新消息J.Wong说魅族M9将于十月份左右上市,可就在前两天,他又在论坛里说可能要推迟到11-12月份才能上市。就像当年的M8一样,看来M9又要跳票了。对于广大魅友来说稍显安慰的是,JW说今年十月份魅族专卖店将提供M9试用机供魅友体验,而且M9的正式售价将是2499元,略低于原来说的2580元。

暂定2499元 魅族M9跳票至12月

J.Wong很希望将M9的分辨率提升至960×640

暂定2499元 魅族M9跳票至12月

M9上市时间推迟至12月份

暂定2499元 魅族M9跳票至12月

J.Wong说他是在看了屏幕效果之后才开始纠结

编辑观点:

关于魅族M9的新闻,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魅族M9给人感觉似乎近在眼前,却又那么的遥远。然而其实有关M9的诸多细节我们都是从J.Wong口中得知,而且还被反复改变。只希望这次真的不要让魅友失望,即使延期也要让魅族M9无懈可击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三机皇对比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
    乔布斯是否撒谎 九款手机信号终极测试
    乔布斯是否撒谎 九款手机信..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即将开卖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
    诺基亚五款新品手机盘点 旗舰N8最抢眼
    诺基亚五款新品手机盘点 旗..
    焦点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