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ne4售5899元
WwW.OpenVoip.CN   2010-8-15 9:39:45  来源:IT168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由于破解成功,苹果无锁版iPhone 4的价格开始整体下落,而iPhone4 16GB美版目前价格也降到了5600元的历史最低价位。

其它方面,由于已经进入八月的中期,销售黄金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一些机器的价格开始出现下调,本周是个购买的好时机。HTC G7在近四千元的售价保持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后,价格终于恢复到上月的水平,3399元的价位已经可以让消费者接受了;东芝TG01的白色版到货了,样子很是漂亮,价格还比黑色版便宜10元钱,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全新上市的诺基亚E5目前价格已经降至1890元,不俗的配置和传承中又有改进的外型成为诺基亚E系的新纪元;LG GW620由于1150元的售价,继续保持自己Andriod系统最廉价正品机的地位。

品牌型号:苹果iPhone 4参考售价:5899元(16GB美国有锁版)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ne4售5899元

iPhone 4 16GB

iPhone 4相比之前的3G版以及3GS作出了一定的改变,首先其取消了原有的弧形边缘设计,转而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平面后盖,同时机身左侧的音量键转为分离式设计而变为了两个圆形,另外机身上的电源、静音等按钮以及侧边框全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ne4售5899元

苹果iPhone 4 16GB

系统方面,苹果宣布iPhone OS 4.0正式更名为iOS4,支持多任务处理等功能,并首次引进Bing搜索引擎,用户可以在三种搜索引擎上自由选择。iPhone 4首次实现了视频通话功能,但只允许通过WiFi进行连接,而非3G网络。iBook引入到iPhone 4当中,同时苹果开始将iAd移动广告服务植入iPhone 4。iPhone 4采用了一块3.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x640。此外,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了A4处理器,主频1GHz,运行内存为512MB RAM。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ne4售5899元

苹果iPhone 4 16GB

点评:iPhone 4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它比3GS足足薄了24%,仅有9.3mm。加上iPhone的粉丝更是将iPhone 4推向了高潮,对于发烧玩机友该机目前价格稍微靠谱了一些,值得关注。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门卡片推荐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
    恭候巫妖王降临 学生最爱游戏强本推荐
    恭候巫妖王降临 学生最爱游..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值相机精选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
    水货靠边站 差价不足百元行货手机盘点
    水货靠边站 差价不足百元行..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