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魅族M9多款手机推荐
WwW.OpenVoip.CN   2010-8-15 16:41:57  来源:IT世界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到了2011年魅族M9就是一个笑话

  最近小编偶尔翻了翻小时候买的所谓成功学的书籍,虽然里面的内容废话连篇,但是还是有几句非常有意义的话,其中比较耳熟能详的就是:今天的事情不要拖到明天去做。看到这句话小编顿时泪流满面,因为小编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喜欢拖事情的人,不过我还好,拖的时间不长,不像某些手机制造厂商的企业文化就是跳票..跳票..跳票..跳票..没错,那就是我们拖拖一族的大师兄——“国产骄傲”魅族!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两年帝”驾到

  想当年,大师兄魅族第一利器M8就成就了两年跳票的传奇记录,和运动界的中国男足、游戏界的大神暴雪并成为跳票三大犀利哥。而如今,第二弹的攻势已经打响,中国男足就不用提了,结局肯定还是那样;暴雪的话星际二已经上市(虽然贵点),而我们的魅族M9仍然在无限期的延续中,从今年11~12月份已经继续拖到2011年了,再此小编不禁想问一句,魅族哥,您就对自己的产品这么有信心吗?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哦,明年啊..

  俗话说,计划比不上变化,变化比不上消费者的一句话!您老人家就已经很寨某些外国的水果品牌了,如今屏幕升级却要延期到明年,那时候Android 3.0已经面市了,CPU频率没准已经能提升到1.5GHz,HTC、索爱、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的新旗舰机也肯定会大量涌现,那个时候,魅族M9 2000多元的售价是否能敌得过从3000元市场降下来的Desire等机器,又或者说,您是否能敌得过今天的摩托罗拉里程碑、三星S8500等机器呢?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您的想法很好,但我们想要这个机器赶快上市

  如上图所示,J.wong的回复确实非常有爱。屏幕宽+轻松操控+长时间握着不累+性能强大电力充足就是M9@最终打造的形态,但为什么小编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反应是诸如HD2等机身的身影呢,是说M9打算在明年拿出这么一款没有任何新意和创新的手机给消费者吗?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恩..其实差不多就行了..

  魅族的出发点是好的,M9寨了基本上iPhone 4的所有优势,但是别忘了,iPhone 4上市的时机是什么?正是系统革新的关键时刻!iPhone 4尽管负面不断,但是仍然再一次的领衔了手机市场,无愧于那句“再一次改变世界”,而M9如果在明年出现,那么我们选择M9的理由是什么?国产嘛?还是魅族强而有力的品牌粘性?我相信,在2011年,Windows Phone 7、Symbian^3、三星BaDa、Android 3.0、iOS 4将会同台竞技,那个时候可选择的因素更多,选择的品牌更多,选择的手机产品更多,试问,魅族M9能给我们打来什么?960 X 640的分辨率吗?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Desire和M9同价位,您买谁?

  我们支持国产品牌,也支持把别人优势集合起来的做法,但是实在无法容忍一次再一次的欺骗消费者的感情!看看如今的手机市场,如果到了2011年,相信市面上3000余元的手机都会降价到2000元甚至更低,而那时候M9的登场能够与他们所竞争吗?也许那个时候会流行起一个笑话。

  “我给你讲个讲话吧?” “你说。” “魅族M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iPhone 4比都欺负你!——iPhone 3GS 8GB

  iPhone功能的强大是其他手机所不可睥睨的!绚丽的屏幕,流畅的操作性,各种第三方游戏的加载等等都是消费者为之轻狂的原由。iphone是一款设计超前的强机,上市至今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目前iphone 3GS (8G)的价格有小幅下调,在商家新像手机专卖的报价为4050元,感兴趣的朋友要预购从速喽。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3GS的附件及主机特写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iPhone经典的手机造型,潮人的标志

明年谁还要你?超越M9多款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3GS背部特写

iPhone 3GS(16G)
手机制式 GSM,WCDMA
外观样式 直板
外形尺寸 115.5×62.1×12.3mm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分辨率 320×480
主屏类型 TFT
机身颜色 黑色
摄像头规格 200万像素
网络模式 3G WCDMA(联通)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850/1800/1900MHz
待机时间 300小时
操作系统 Mac OS X
接口模式 Micro USB v2.0
无线技术 蓝牙、Wi-Fi
存储卡扩展 机身内存16G
中文输入 支持,虚拟键盘
重力感应 支持
特色技术 Mac OS X,软件

iPhone 3GS(8G)

参考价格:4050元(改版机)

  推荐商家:新像手机专卖

  联系方式:010-82538680 010-82537667

  具体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7层1705B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水货靠边站 差价不足百元行货手机盘点
    水货靠边站 差价不足百元行..
    Android回顾与展望:从G1到冻酸奶Froyo
    Android回顾与展望:从G1到..
    近期已上市新品手机盘点 诺基亚占半数
    近期已上市新品手机盘点 诺..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三机皇对比
    东芝R700索尼Z118小黑X300..
    焦点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