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取代iOS位置 Android提前2年击败iOS
WwW.OpenVoip.CN   2010-8-16 20:10: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邹蕾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根据Gartner在8月1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Android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苹果iOS的占有率,而这一成绩的实现要比Gartner曾经的预测提前了2年。

  Gartner曾预算Android的出货量将在2012年的第四季度首次超过苹果iPhone,占有率达到18%。而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Android就已经实现了这一预测,以17.2%的市场份额优于苹果iPhone的14.2%。

取代iOS位置 Android提前2年击败iOS

  Android不仅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从09年1.8%的市场份额增长到了现在的17.2%,取代了苹果iOS的位置跃居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另外在美国市场,也已经超过了RIM的霸主地位,以34%的美国市场份额成为用户群最广的智能系统。

取代iOS位置 Android提前2年击败iOS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了一份Canalys统计的全球第智能手机在第二季度的发展情况,Android智能平台在第二季度激增了886%,对于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劲头,Canalys公司认为运营商与手机厂商之间的深度配合起了很大最用,比如Verizon Wireless正在大力推摩托罗拉Droid、HTC Droid Incredible等高端产品,这些手机已经很好地被市场所接受。另外,Android的免费与良好的开源性也促使大批手机厂商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500万像素商务钢铁侠 LG GD550全面评测
500万像素商务钢铁侠 LG G..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S710真机图赏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
iPhone 4月降4000 5款买了就后悔的手机
iPhone 4月降4000 5款买了..
组图:摩托罗拉新机Charm多图赏析
组图:摩托罗拉新机Charm多..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