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WwW.OpenVoip.CN   2010-8-18 13:5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郝铎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并非单纯C系风格

  前不久我们报道过搭载Symbian^3的诺基亚N8,当大家都认为诺基亚N8将成为唯一一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时候,诺基亚C7出现了,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款与众不同的诺基亚C7。对于痴迷Symbian^3系统的朋友不要盲目追求诺基亚N8了, 诺基亚C7一样会让你大开眼界,保证让进感受一个不一样的诺基亚世界。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图为 诺基亚C7

  在之前我们也曝光过诺基亚C7的一些谍照,但是当拿到诺基亚C7真机的时候,我们却发现这款手机好像不再是塑料感很强的诺基亚了,诺基亚C7采用了金属咖啡色调,看上去商务高雅了许多,完全没有年轻时尚的感觉,该机采用电阻屏触控设计,整体看上去就像E系列+C系列的的一个混合体。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图为 诺基亚C7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图为 诺基亚C7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ne4售5899元
    6款近期价格暴跌手机 iPho..
    相亲男女选手机攻略 七夕前出手必读
    相亲男女选手机攻略 七夕前..
    3000元主流手机推荐 带WiFi行货3GS上市
    3000元主流手机推荐 带WiF..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