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行货iphone 4依旧缺货 近期上市新机一览(组图)
WwW.OpenVoip.CN   2010-10-28 21:34:59  来源:三好在线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作为目前市场上人气最高的手机产品,苹果 iphone 4一直有着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人气。虽然目前苹果 iphone 4国行版已经上市,但是在一顿疯抢之后继续出现了有价无货的状态。而港行版iphone 4的售价也随之一路高升。同时诺基亚 N8也是终于登场了,加上HTC在内地也推出了多款重量级机型,以及摩托罗拉的各类定制旗舰机,近段时间手机市场上的新机也是不少。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A8180

  HTC A8180的外观设计几乎与谷歌 Nexus o ne一摸一样,只不过由Nexus o ne的轨迹球改为光学导航。A8180机身尺寸为119×60×11.9mm,加之磨砂处理的机身表面,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样是在机身顶端采用了3.5mm耳机插口,方便用户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

HTC A8180

  HTC A8180同样搭载了3.7英寸的电容触控显示屏,并且支持多点触控。HTC A8180显示屏的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几乎是iphone的2倍,显示效果更是非常优秀。

HTC A8180

  HTC A8180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而硬件上也是毫不示弱,采用了顶级的1GHz处理器,内存搭配采用了512M运行内存以及576M存储内存的搭配,运行速度非常流畅。A8180还采用了最新版的HTC Sense,在操作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HTC A8180

  HTC A8180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具备面部追踪、ISO、色彩效果等设置。网络方面,A8180支持WCDMA和GSM网络,并且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功能。A8180自带的浏览器支持Flash 10.1,非常方便用户在网络方面的应用。

  [产品型号] 宏达(HTC) A8180(渴望)手机

  [参考报价] 4299元

  [经 销 商] 盛通创新科技

  [咨询电话] 4008107771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1大厦718室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比肩三星I9000 华为连发两款IDEOS新机
    比肩三星I9000 华为连发两..
    初冬促销忙 中关村热门独显笔记本搜罗
    初冬促销忙 中关村热门独显..
    完美难寻 拍照手机你未必知道的N件事
    完美难寻 拍照手机你未必知..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前耻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