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分析称Verizon明年将售出1200万部iPhone
WwW.OpenVoip.CN   2010-7-1 15:22: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子聪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分析师John Hodulik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很可能会从明年开始销售iPhone,预计它明年可以售出1200万部iPhone,从而扩大对AT&T的领先优势。

据两位知情人士昨日透露,Verizon Wireless将从明年1月起开始销售苹果iPhone。目前,AT&T仍是iPhone手机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但它与苹果的独家运营商协议将在年底到期。瑞银分析师John Hodulik估计,Verizon Wireless第一年也许可售出大约1200万部iPhone。 他说,其中有300万到400万客户将是Verizon Wireless从其他无线运营商那里抢来的客户。

截止第一季度末,Verizon Wireless大约拥有9280万用户,它在第一季度新增加用户160万人。 AT&T是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它在第一季度新增用户190万人,截止第一季度末时的用户总数为8700万人。

苹果发言人Natalie Kerris和Verizon Wireless发言人Jeffrey Nelson均未发表任何评论。

Hodulik说,开始销售iPhone后,Verizon Wireless的利润率可能会有所下滑,因为它需要为iPhone提供补贴。 他说,虽然他并不知道Verizon将为iPhone提供多少补贴,但是如果它提供的补贴跟AT&T提供的补贴相当的话,那么它明年的每股收益可能会减少10%。

Hodulik说:“它还将为股东增加价值,只是股东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那两位知情人士并未透露交易的条款。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Android机皇 三星Galaxy S手机抢先看
Android机皇 三星Galaxy S..
20款行货汇总 ThinkPad X200型号对比
20款行货汇总 ThinkPad X2..
首款bada系统智能机 三星S8500原创评测
首款bada系统智能机 三星S..
娱乐商务两不误 移动定制黑莓8910评测
娱乐商务两不误 移动定制黑..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