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分析称移动用户将超50亿 非洲增长速度最快
WwW.OpenVoip.CN   2010-7-1 15:22:5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清雨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日前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末全球移动用户将近48亿,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移动用户将超过50亿。这些增长主要来自于非洲和亚太地区等发展中国家市场。

非洲仍是全球移动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年增长率超过了22%。亚太地区的移动产品普及率增长明显,今年底将达到65%。

ABI Research分析师Bhavya Khanna评论说:“印度和印尼移动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了亚太地区整个移动市场的发展,过去一年里,上述两个国家的新增移动用户总数超过了1.5亿。移动产品月使用费的下降,以及超低成本手机的出现促进了手机的普及和使用,同时,这些国家的移动运营商也采取了积极的举措,将会保持现有移动用户的增长速度。”

北美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尽管移动产品的普及率很高,但是这些国家的移动用户仍在不断增加。新型移动产品,以及上网本、平板电脑、USB适配器和电子书阅读器的出现促进了这些国家移动用户的增长。

ABI副总裁Jake Saunders表示:“苹果iPad 3G的成功表明,即便是成熟市场的运营商也能通过引进创新和用户友好型产品来扩大用户群。”

此外,随着WiMAX和LTE等4G数据网络的商业化运行,将有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宽带网络接入和使用互联网。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iPhone 4爆出大面积质量问题 建议目前慎购水货
iPhone 4爆出大面积质量问..
数码相机行情精选:佳能550D单反新价仅5650元
数码相机行情精选:佳能55..
佳能550D领衔 近期调价热门单反盘点
佳能550D领衔 近期调价热门..
微单恶斗单反 索尼NEX-5C/A550对比
微单恶斗单反 索尼NEX-5C/..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