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统计称前5月我国运营商固定资产投资降30.9%
WwW.OpenVoip.CN   2010-7-1 17:51:2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7月1日消息,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统计数据,今年1-5月,我国电信业固定资产投资下降30.9%,电信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9%。

  统计称,1-5月,全国电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227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电信主营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59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

  同时,受运营商固定资产投资影响,前5月,我国通信设备制造业投资增长持续放缓,仅增长12.6%,低于去年同期4.8个百分点。

  截止5月,全国电话用户净增778.8万户,总数突破11亿户,达到110183.7万户。其中,固定电话用户减少162.7万户,移动电话用户净增941.4万户。在固定电话用户中,无线市话用户减少840.1万户,达到3759.3万户,在固定电话用户中所占的比重从上年底的14.7%下降到12.3%。(康钊)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LG冰淇淋棒棒糖领衔 八款靓丽翻盖手机大推荐
LG冰淇淋棒棒糖领衔 八款靓..
佳能首款背照CMOS卡片机 IXUS300详测
佳能首款背照CMOS卡片机 I..
力压夏普 联想推出双翻盖全键盘P90w手机
力压夏普 联想推出双翻盖全..
首款bada系统智能机 三星S8500原创评测
首款bada系统智能机 三星S..
焦点人物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