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正式起诉360
WwW.OpenVoip.CN   2010-10-29 13:58:3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证券时报记者 唐 盛

  本报讯 为回应国内免费杀毒软件服务提供商360的质疑,腾讯控股(00700.HK)日前就有关公司利用“QQ超级黑名单”窥探用户隐私等问题,向本报发来了澄清函,称公司并无侵权行为,并表示已正式起诉360。

  据悉,360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360为保护用户隐私 遭腾讯打击报复》的文章,指责腾讯“以内置近700款软件的‘超级黑名单’方式,非法扫描和获取竞争产品的各种信息”等行为,并提出了相关证据。对此,腾讯控股昨日在澄清函中称,QQ产品团队已经对上述指控提出了反驳,并正式起诉360;对于关于该公司主席马化腾领取“经济适用房补贴” 的传闻,腾讯称,这是竞争对手对深圳市政府有关“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补贴”政策的一种歪曲和篡改。

  腾讯昨日收报176.5港元,单日下跌2.2港元。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贴心的手机伴侣 iPhone 4电池保护套图赏
贴心的手机伴侣 iPhone 4电..
宏碁首款行货手机 Android智能Acer E110评测
宏碁首款行货手机 Android..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前耻
魅族M9即将上市 欲为M8一雪..
诺基亚5250破千华为U8150受热捧 本周手机超值精选
诺基亚5250破千华为U8150受..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