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移动电子商务首个3G商用项目上线
WwW.OpenVoip.CN   2010-6-7 13:36:3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早报讯(记者 李正勇)近日,由三生、联通和三星共同开发的财智宝移动电子商务系统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国首个3G行业商用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应用成果。

  三生、联通和三星公司自2009年12月达成合作共识后,三生公司即致力于开发一套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财智宝”移动商务系统;作为战略的合作方,联通公司负责利用其3G技术和SP服务为三生公司搭建一个领先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三星公司则负责为三生“财智宝”移动电子商务系统研发定制专门的3G移动终端。

  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认为:“创新是三生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三生发展的重要动力。”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3000元主流手机推荐 带WiFi行货3GS上市
3000元主流手机推荐 带WiF..
乔布斯是否撒谎 九款手机信号终极测试
乔布斯是否撒谎 九款手机信..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即将开卖
8月23日预购 诺基亚N8行货..
2000元买啥相机 精挑细选八款机型推荐
2000元买啥相机 精挑细选八..
焦点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