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控魅族M8售1999元
WwW.OpenVoip.CN   2009-12-31 22:44:21  来源:天极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广州12月31日消息]魅族M8的口碑、销量以及在国产手机中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该机凭借着精良的做工,出色的性能以及完美的触控感而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追捧。目前M8的零售价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同贺国庆 国货魅族M8释放魅力仅售1999元
图为:魅族M8手机(推荐经销商:振业通讯)

  魅族M8拥有 108×59×12mm三围尺寸,118g的重量,长方形的机身。屏幕上,手机搭载一块480×720像素1600万色的NTSC级别分辨率屏幕,可视面积达3.4英寸,接近全视角显示,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画质非常流畅。同时,超大尺寸的触控式屏幕,用手指即可完场操作的功能也给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体验。

  M8机身上配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该机还预置专业的媒体播放器,机身上还设置有3.5mm耳机插孔与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WMA、WAV、MP3、APE、FLAC等格式在内的音频文件;包括AVI、MP4、3GP、WMV、MPEG等格式的视频文件,视听效果非常出色。

同贺国庆 国货魅族M8释放魅力仅售1999元
图为:魅族M8手机(推荐经销商:振业通讯)

  魅族M8采用667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内存,并有8GB/16GB两种存储器大小的版本规格方便用户存储大量视频音频文件,娱乐功能强大。另外,除了速度和效果都很不错的触控操作之外,在WiFi功能下,网络浏览更加爽快。

  M8搭载了Win CE内核和由魅族公司自己开发的Mmobile用户UI系统,界面相当的精致,搭配多点触控功能,用户体验颇为上乘。

价格依然坚挺!神机魅族M8仅售1999元
图为:魅族M8手机(推荐经销商:振业通讯)

  编辑点评:魅族M8是一款不断在升级提升的佳作,该机完美的触控体验、越来越完善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和低廉的价格确实让人抵挡不住它的诱惑力。在迎接新年之际,如果你有换机的准备,那么魅族M8应该是一款超值之选。

  [手机型号] 魅族M8
  [手机价格] 1999元
  [商家名称]振业通讯
  [购机热线]020-62230425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路总统数码港2楼B14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已有NCount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享受高速无线上网 华为
3G大势所趋 岁末主流
摩托罗拉发布双网双待电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享受高速无线上网 华为 3G大势所趋 岁末主流 摩托罗拉发布双网双待电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