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偷学E72 索尼爱立信WM6.5直板智能机曝光
WwW.OpenVoip.CN   2010-1-13 11:45:40  来源:IT168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尽管在刚刚结束的CES2010大会上没有新机发布,但这并不意味着野心勃勃的索尼爱立信将会在2010年缺乏看点。继传闻将会在2月份开幕的MWC大会上发布Satio的后续机型以及首款Android旗舰X10(网购最低价 6500元)预计在2月19日英国发售之后,北京时间1月12日晚,国外媒体又率先拿到了一款代号为“Faith”的神秘新机,并公布了数张真机照片,下面就请广大网友与笔者一起抢先欣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Faith”

    索尼爱立信推出直板Qwerty键盘手机还要追溯到几年前的P990和P1i,但与索尼爱立信新机“Faith”相比又有些不同之处(前者使用双键盘,后者两个字母共用一键),准确的说,该机应该算是旗下第一款传统意义上的直板全键盘产品,因此也被很多人戏称为偷学到了诺基亚E71(报价 参数 评测 图库 样张)/E72以及黑莓手机的真谛。而从细节来看,该机拥有流畅的机身线条,正面底部向下弯曲,与E71神似,而背面底部设有密集条纹,与不久前发布的环保手机J10接近,预示了该机将成为“Green Heart ”系列中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整个机身的塑料质感较为明显,因此在定位上不会太高。


内置Qwerty全键盘


底部弯曲弧度特写

    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索尼爱立信“Faith”将装配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具备LED闪光灯(是否支持自动对焦有待证实)。作为手机的一大亮点,该机将搭载最新推出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搭载主频为600MHz的MSM7227处理器,拥有256MB flash ROM,从而成为继Xperia X2(网购最低价 4800元)之后第二款使用WM6.5平台的智能手机。


右侧无拍照快门键


音量调节键位于右侧上方

    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3.5mm耳机接口,支持A-GPS定位,支持EDGE/GSM(850/ 900/ 1800/1900),、UMTS(900/ 2100)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诸如MicroSD存储卡扩展、蓝牙技术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该机在MWC2010大会上正式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背部设计与J10十分相似


支持手写笔和3.5mm耳机接口


支持USB充电


系统版本及处理器规格


内存规格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已有NCount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偷学E72 索尼爱立信
走非主流道路 诺基亚侧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享受高速无线上网 华为
偷学E72 索尼爱立信 走非主流道路 诺基亚侧 新年购机超值精选 全触 享受高速无线上网 华为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