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拆机揭秘 苹果iPhone 4完全拆解报告
WwW.OpenVoip.CN   2010-6-24 22:03:28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由于苹果之前曾要求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将iPhone 4的内部构造和相关信息保密45天,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反而激发人们的好奇心,都想一睹这款人气手机内部究竟有何神奇之处。于是,在苹果iPhone4已经陆续送到部分用户手中的时候,向来以拆解手机为乐趣的国外网站ifixit便马不停蹄的在第一时间为人们送上了iPhone4的拆解报告。

拆机揭秘  iPhone4完全拆解报告

尽管苹果iPhone4所拥有的特色和功能升级在一定程度可用耳熟能详来形容,但ifixit还是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一下iPhone的基本配置和功能,比如拥有玻璃和不锈钢机身,手机的宽度和厚度分别比iPhone 3GS减少3.5mm和3mm,同时在机身款式上除了经典的黑色,还有白色款可选。至于iPhone4的最大看点是则是采用了Retina显示屏,其像素密度是iPhone 3GS的两倍。而内装的iOS 4系统,支持多任务和百余项的改进和更新。此外,苹果iPhone4还拥有两个摄像头,一个是在机身背面的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另一个是VGA前置摄像头。

拆机揭秘  iPhone4完全拆解报告

作为相比过去产品的主要差异之一,iPhone 4的设计与过去的铝制和塑料材质的iPhone完全不同,并且四周的不锈钢边框不仅起到固定的作用,而且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则是作为天线使用,为包括手机信号、WiFi以及蓝牙等无线连接功能提供支持。顺便一提的是,经过部分媒体5天的试用,iPhone4的玻璃背盖似乎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坚固,出现了磨花的现象。当然,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严重,只有在强光下才能发现。

拆机揭秘  iPhone4完全拆解报告

比较有意思的是, iPhone4的背壳上没有标明手机的容量大小,这对于部分JS来说,可能会多一种蒙骗顾客的方式。从拆解的32GB版本的iPhone 4的存储容量来看,其实际的存储容量只有29.06GB,并且还有301MB被拿来存放一些“其他”的东西,用户真正可用的容量为28.77GB左右。此外,iPhone4的型号为1332,搭载的操作系统为最新发布的iOS 4 build 8A293版本。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门卡片推荐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
    背板触摸Android2.1 MOTO Charm评测
    背板触摸Android2.1 MOTO ..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统风格迥异
    诺基亚C7真机图赏 触屏新系..
    塞班3另有所属 诺基亚N9或为首款MeeGo
    塞班3另有所属 诺基亚N9或..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