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月仅需18元 联通推WiFi版iPhone新套餐
WwW.OpenVoip.CN   2010-8-29 10:52:11  来源:和讯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继iPhone宣布推WIFI版本之后,苹果粉丝在短短一个月内迎来了第二个好消息: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针对WIFI版的iPhone 3GS 8GB推出定制合约计划,只要选择226元或以上套餐即可免费得到这款风靡全球的智能利器。以226元套餐为例,根据合约计划,联通每月会返还208元的金额,也就是说,每月18元,WIFI版iPhone 3GS 8GB就可以轻松带回家!此外,为优惠广大用户选购iPhone合约计划,即日起到9月底凡成功在线预约号码,至营业厅办理iPhone合约套餐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推荐有礼。

  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是专门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联通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账号登录网厅,不仅具备查询详单、账单、余额、信用额度、积分等基础功能,并办理网上充值、交费、选号入网、在线增值业务,以及网上购买一卡充充值卡、3G手机、3G无线上网卡和3G无线上网本等各种交易业务。为更好的服务联通用户,上海联通网厅不断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在服务原有用户的基础上,增加固话和宽带的缴费充值功能,上海联通固网用户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轻松进行话费、账单、详单查询及交费、充值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并享受到联通3G的便捷时尚,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推出超值特惠的36元及66元预付费套餐。36元的套餐主要是针对数据体验类用户,套餐内包含120M数据流量;66元则主要是针对语音体验的用户,内含5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以及240M的数据流量。据可靠消息称,即日起登录网上营业厅选号入网,上海联通沃3G 186 AA类靓号,入网最低套餐已经下调到126元。而最近推出1862168靓号,更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争相预定,不仅个性好记,而且还能助你事业爱情“一路发”。

  此外,目前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还有多重促销活动。如果你是上海联通的用户,只要登录,即可抽奖赢取500元话费;交费充值满50元赠送5元话费;推荐亲朋好友办理3G186号卡,获赠50元充值卡;推荐乐Phone合约获赠200元充值卡;推荐iPhone合约获赠400元充值卡。如果你不是联通用户,也没有关系,登录网上营业厅选号入网,挑选一个靓号,不仅免卡费免快递费,而且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乐Phone随你拿。如果你对自己的运气没有信心,也没有关系,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还可以优惠购乐Phone手机,入网选套餐,即可0元得乐Phone手机。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拉ME502评测
全键盘Android精灵 摩托罗..
i3配GT425M独显 神舟精盾K480首发评测
i3配GT425M独显 神舟精盾K..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度曝光
功能升级 电信版乐Phone首..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C网无好机
旗舰级电信3G手机推荐 谁说..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