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数码 > 正文
Android的革新 MOTO DROID 2开箱/试玩
WwW.OpenVoip.CN   2010-8-20 20:56: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千里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Droid 2开箱

    摩托罗拉Droid 2的发售,见证了摩托罗拉DROID系列的复苏和回归,它和MileStone一样同样具有里程碑一样的意义,不仅仅因为它是摩托罗拉第三部DROID系列手机,还因为它搭载了Android 2.2。1GHz处理器,512MB的RAM,经过调整后的全QWERTY键盘,都证明了它的与众不同。开箱,测试,拆解,已经成为每一部强机出现后必经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表明他们旗舰级级的身份。无论是Android Gentral,还是iFixit,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关于DROID 2的精彩内容,今天,我们就给DROID 2的心路历程进行一个简单的梳理和回顾。



视频

MOTO DROID 2

摩托罗拉DROID 2包装

MOTO DROID 2

摩托罗拉DROID 2包装上显示支持Flash

MOTO DROID 2

摩托罗拉DROID 2

MOTO DROID 2  MOTO DROID 2

摩托罗拉DROID 2与其它强机对比

MOTO DROID 2  MOTO DROID 2

摩托罗拉DROID 2与其它强机对比

    在DROID 2同DROID X、Nexus One、HTC HD2以及iPhone的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金属质感强烈的DROID 2在体积上已经具备了和他们抗衡的实力,全键盘让它比别的手机更加厚实,宽大的屏幕,让它看起来很有霸气。

声明:
  •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 2.网络通讯服务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网络通讯服务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网络通讯服务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 12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海量图书下载 盛大Bambook电子书抢先评测
    海量图书下载 盛大Bambook..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S710真机图赏
    双卡+翻转触控屏 联想霓裳..
    初入职场第一本 主流价位办公本盘点
    初入职场第一本 主流价位办..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值相机精选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