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家观点 > 正文
曲晓东:英特尔收购McAfee对PC产业是好事
WwW.OpenVoip.CN   2010-8-21 15:06:45  来源:和讯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8月20日消息,全球最大晶片制造商英特尔计划以76.8亿美元收购了全球第二大防毒软件公司迈克菲(McAfee)。业界资深专家曲晓东向和讯科技表示,此次收购,英特尔意在夺回信息设备终端的影响力,随着PC终端性能越来越好,英特尔的地位开始下滑。对于整个PC产业来说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随着目前PC终端的多样化,人们目前更注重的是便利,随之而来的是现在的上网本,ipad等。Intel的信息终端地位开始下滑。曲晓东表示,由于此阶段用户更加注重的是便利性,所以英特尔推出WIFI。针对用户特点,其在不同阶段都非常注重用户偏好。

此次收购英特尔意在增强安全性,国内安全软件也处在激烈竞争的阶段。曲晓东表示,英特尔收购McAfee与国内的安全厂商不会有冲击,因为这两者完全处在两个不同的层面上。对于整个产业来说,是件好事,无论是对英特尔还是用户。

对于此次收购,英特尔是否能够达到提升信息设备终端地位的目的。曲晓东表示,由于目前网络安全是人们最关心的,英特尔此次在安全方面采取战略,势必会达到一定的效果,也会达到提升地位的目的。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再度联手AMD 索尼3A平台VAIO EE评测
再度联手AMD 索尼3A平台VA..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值相机精选
新机将上市 八款即将退市超..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门卡片推荐
超值选购实惠价 1500元级热..
轨迹球/触摸板感应式 别样导航键手机荐
轨迹球/触摸板感应式 别样..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