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IT/互联网 > 正文
模仿 抄袭 偷窥 腾讯算不算互联网最大祸害?
WwW.OpenVoip.CN   2010-10-29 17:27:13  来源:千龙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相关新闻

  当今互联网最大的祸害是谁?

  有人会说是百度,你看他搞的“框计算”把多少中小型企业“框”进去就出不来了。也有人会说是金山毒霸,他一直很霸道,但是从来就没杀过毒不说,还捆绑企业用户,但是我要跟你说的这位才叫真的厉害,至于他厉害到什么程度,只要你公司出来一个新的产品,他马上就来了,并且他的客户群体非常固定,只要有一亿个人用他的产品,你公司开发的产品就算完了。

  除此以外,那家开发的软件好用,那家做的东西实在,他马上就粘贴着做,换个花样改个名字,他又可以乔装打扮一番隆重登场,这也许还不算什么,他最厉害的是你不仅离不开他的QQ因为你QQ上有你很多常驻客户,你的靠他们生存,所以为了稳妥起见你还得花钱跟QQ买服务不说,你的QQ后台还得被他过滤扫描,他一直在监控你的商业信息,只是你从未被发现,就像他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一样。

  在QQ的“超级黑名单”上有685款软件,腾讯的竞争产品都被纳入其中。这种“超级黑名单”的扫描方式,用360隐私保护器和微软的Process Monitor都可以监测到。即使腾讯监控QQ信息的隐私被360安全卫士抓到把柄以后,他死不承认就算了,还诬陷360借色情推广服务,由此可见,腾讯乃互联网上最大的祸害。

  在中国的互联网界里为什么那么多的公司没有创新,只有不断地复制被模仿,复制被模仿,问题是中国的互联网有腾讯一家为大的一天存在,他们怎么创新,一创新出来,就被腾讯给盯着,一旦盯上,腾讯就拿来用了不说,连跟你说一声的想法都没有。腾讯作为世界第三大互联网公司,他做的“山寨”事情,完全跟他的世界第三大互联网公司的名称不符合,就像360这次为客户推出隐私保护器一样,明明是保护了客户的隐私,而腾讯却跳出来说他无中生有不说,还莫名其妙的跟360按了一个黄色推广罪名,由此可见360作为一个敢为天下先的公司,

  终于跳出来跟这个长期潜伏在IT界的垄断蛀虫说话了。腾讯得瑟的是他1亿QQ用户为他所带来的巨额利益,但是他同时又惧怕这一亿QQ用户不能够为他继续牟利,所以他在QQ后台扫描客户隐私,这种隐私甚至包括客户下了几首QQ推荐的歌曲……。更包括客户商业信息,以及银行卡号,想来腾讯的隐私偷窥是多么恐怖。如果说谁是互联网公司的祸害:腾讯:模仿复制粘贴偷窥客户隐私到底算不算互联网最大的祸害?

责任编辑:之涵
         
相关新闻 ..................................TOP
已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决Desire HD
4.3吋大块头较量 HTC HD7对..
魅族M8已成绝版 千元级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魅族M8已成绝版 千元级超值..
比肩三星I9000 华为连发两款IDEOS新机
比肩三星I9000 华为连发两..
塞班3时尚第二弹 诺基亚C7-00手机图赏
塞班3时尚第二弹 诺基亚C7..
焦点人物
自定义搜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