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势 抬高市场竞争门槛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对于渴望3G多年的手机用户来说,TD在短时间内虽说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便宜的。据《上海商报》报道,工信部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增加TD-SCDMA试商用选择性资费方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单从资费标准上来看,此次新方案的套餐通话收费价格低于原有的G网资费。

    此前中国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TD用户,在价格方面曾经给予用户话费半价的折扣优惠,而此次套餐价格的优惠程度甚至要高于半价的折扣,与当前的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小灵通定价类似,显然,中国移动是想借资费调整吸引更多的用户入TD网。此次由政府部门网站发布也显示出工信部在TD推广上所下的决心。

    中移动借TD套餐巩固先发优势

    《报告》显示,本次推出的四类套餐包月价格分别为30元、10元、100元以及25元,而之前,TD只有28元、58元和88元三种资费套餐。在四种新资费中,前三种资费套餐对本地通话费进行了大幅优惠,在规定时间内通话费标准均为前三分钟0.22元,之后为0.11元/分钟,资费标准已接近市内固话水平。月租25元的TD校园卡套餐更包含100M数据流量,且数据流量不分TD-SCDMA网络还是GSM网络。

    所以,此次资费的公布显然让刚起步的TD掌握了一定的市场主动性,有利于巩固中移动的先发优势。

    从价格上来看,这一新的套餐意味着中国移动争取更多的中低端用户。高盛公司的分析师认为,对于TD产业链来说,目前最好的支持是客户的数量而不是质量。同时,会有更多的城市中低端用户被吸引到TD网络之中,大规模的客户补贴将会减轻客户转移的难度。

    从种类来看,包括企业套餐、家庭套餐、中小企业办公总机套餐、校园卡套餐四种。与之前的方案比较,前进了一步,受众群体针对性更明显,对特定用户将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家庭套餐以及校园卡套餐,吸引的主要是学生、年轻时尚人士,这一部分人群在中移动新

责任编辑:筱文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