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家观点 > 正文
李毅中:要下决心坚决把TD抓紧抓好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11月10日消息,根据工信部的相关信息,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日前在山东考察时再次谈到国产3G标准TD-SCDMA,他指出,TD已经有好的开端,下一步要下定决心,坚决把TD相关工作抓紧抓好。

  此前,新浪科技已报道李毅中在山东专门视察了TD-SCDMA机房,了解了TD建设情况。根据工信部的相关信息,他还就TD-SCDMA谈及了看法。

  李毅中是在谈到通信业由大到强的问题时谈及TD的,显然,他把TD认为是中国通信业做大做强的问题之一。

  他说,目前我国的电话用户总数等指标都是世界第一,通信业是大的产业,但是缺乏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和自己的专利。TD的突破是通信业自主创新的重大标志。

  同时,他表示,TD-SCDMA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特别是通过成功服务奥运会,有了亮点,积累了经验。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研发、运营、制造等产业链的紧密协作,不断完善技术和产品,要下定决心,坚决把相关工作抓紧抓好。

责任编辑:筱文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9922/ysta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