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TD手机全面亮相通信展 WCDMA上演巨头碰撞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通信产业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电信重组之后的第一次大型通信展会无疑是令人期待,在3G即将全面部署, 移动互联网即将走出蓝图的情况下,众多新技术的应用将成为展会的焦点,我们拭目以待。

    过往的展会中我们感知的通信产业技术都处于一种概念阶段,人们渴望着有一天能用手机看电视、可以彼此看到对方音容笑貌的视频通话,这些科幻电影里的经典镜头,伴随着中国移动TD—SCDMA的试商用将幻想变成了现实。

    今年5月中国电信行业的重组的神秘面纱被解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分别运营TD—SCDMA、CDMA、GSM标志着中国电信重组完成后3G业务在中国将会陆续商用,今年的北京国际通信展将有别于往年的任何一届,真的是“看”点多多,“耳听为虚、眼看为实”应该是本届通信展最为恰当的表述。

    TD手机全面亮相

    有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主导的全球第一个试商用的3G标准TD—SCDMA将会把我们带入一个全新的“视界”,切实感受到语音到画面的转变,用手机“看”世界成为最具诱惑的感受。目前已经面世的TD手机已经超过40款,在TD产业联盟的推动下这些手机将悉数登场,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这些手机不再是样机,而是成熟的可供商用的机型。

    尤其是在产业界的努力下,HSDPA终端也已经逐渐成熟,首款HSDPA手机也已经面世,最高下载速率可达2.8Mbps。数据卡的高速上网更可以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冲浪快感。而今互联网巨擘Google已经推出了Android开放平台的第一款手机“梦想”,将会把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融合呈献给消费者,中国移动将会携手这些行业巨擘把TD推向全球。

    CDMA手机向高端发力

    一出手就是百万级的终端集采大单,拉动了被冰封的CDMA终端产业链,为被冷

责任编辑:筱文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index.html">关于我们┆版权声明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新闻投稿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RSS 订阅